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6-17

    6月16日星期四上午12:00,我院学开展的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在逸夫楼一楼第四阶梯教室举行。吴哲书记和教学办于肪苏老师针对学分和期末考试进行了教育和讲解。在期末考试到来之际,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净化考试环境,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营造一个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

  “人无信而不立”,这是每个大学生都知道的箴言,诚信也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讲,明礼诚信是立身处世之本,是走向社会的“通行证”。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输送德能兼备的合格人才,已是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的当务之急。

    记得有人曾经说过:“这世界上只有两种东西能引起人心深深的震动。一个是我们头上灿烂的星空,另一个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而今,我们仰望苍穹,天空仍然明朗,内心那些崇高的道德法则,有些却需要我们再次呼唤。诚信就是其中之一。本次大会开展十分成功,相信同学们都谨记于心,希望此次期末同学们可以以实力争取成绩,以诚信展现人格。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