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不散场的电影
发布日期:2016-06-12
    大学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体育学院迎来了2012届的毕业生。距离离别的日子越来越近,大家是那么的依依不舍。为了给体育学院的学子留下美好的毕业回忆,体育学院于6月8日上午特地组织了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不散场的电影。

  上午十一点半,在吴喆书记的组织下,体育学院大四本科毕业生在日新楼电影院大厅集合。由团委副书记李翔宇把已经订完的电影票发到了每个毕业生手中,大家拿到票,脸上满是喜悦的笑容。电影开始之前,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自拍,留下毕业季每一个美好的瞬间。电影播放的是最新的动作大片“X-战警”,电影讲述的是变种人之前的大战,最终邪不胜正,主人公带领他的朋友打败了企图毁灭世界的天启。

  电影不仅为体育学院的毕业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影片中所突出的英雄主义情怀及宣传的世界和平理念,更是为体育学院毕业生带来了一次心灵的洗涤,不散场的电影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青春回忆!

2016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