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2015年精品活动系列报道(四)——第二届电子竞技大赛圆满成功
    12月3日,体育学院第二届电子竞技大赛在日新楼万佳大学生电子竞技中心举行决赛,比赛以腾讯游戏《英雄联盟》为主竞技游戏,比赛的主题是“英雄联盟谁与争锋,体育学院等你来战”。学院各班都积极备战,踊跃参加,真正体现了体育人无惧任何困难的精神面貌。 

    比赛从十一月中旬开始初赛,分成两个大组,经过激烈的半个月角逐,大二田径班与大四田径班的队伍团结一致,作风优良,技术精湛,战术独到,最终从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行了本次电子竞技大赛的总决赛。总决赛,这两支队伍表现得格外精彩,吸引了许多其他学院的电竞爱好者围观。最终,大二田径班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大四田径班荣获本次比赛的亚军,大三田径班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英雄联盟》联赛已经成为体育学院传统赛事,覆盖全院学子,是体院最受学生欢迎的校园竞技赛事之一,激励学生成长。并且联系了大一到大四的同学,给他们提供了认识及交流的平台。未来目标是希望电子竞技大赛能够沉淀出自己的文化,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将更多的人连接在一起。

2016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