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2015年精品活动系列报道(五)——“包饺子,连情谊”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6-01-07
    时值冬至,继承传统。12月22日下午十六时,在莘子园食堂,由我院学生会秘书部发起的“包饺子,连情谊”冬至主题活动在前卫南校区莘子园餐厅举行。本次活动在先前的团学组织“精品立项”活动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了一等奖。

    随着同学们的陆续到来,活动正式开始。面对着面团和馅料,同学们各显神通马上热火朝天的投入活动之中。而一些从未尝试过包饺子的同学也在食堂阿姨的指导下跃跃欲试。尽管饺子形态各异,却包含着同学们的暖暖情意。活动进行到一半小时,辅导员田轲老师来到后厨与同学们一起擀面皮、包饺子。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性更加高涨,像在家里一样有说有笑地包着饺子,气氛十分融洽。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包饺子后,同学们终于品尝到了辛勤劳动的成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吃过最好吃的一顿饺子。

    这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注重生活、热爱生活的阳光风貌,也体现了体育学院团结是一家的温暖氛围。

2016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