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2015年精品活动系列报道(三)——3对3篮球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6-01-07
    2015年12月17日在中心校区北区体育馆举行了体育学院3对3篮球赛决赛。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是大一社体2班和大三排球班,最终大三排球班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体育学院3对3篮球赛自12月8日开始,历时半个月的时间,从初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整个赛程精彩纷呈,同学们不仅打出了各班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尤其是在决赛中,两支球队的队员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大三排球班以较大的比分优势取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 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同时,此次比赛还加强了我校院班与班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班的联系与友谊,也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的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更有利于大家的积极的投入平时的学习。

2016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