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2015年精品活动系列报道(二)——团校培训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5-12-07
    12月4号下午,由体育学院团委组织的团校培训大会之办公软件应用培训在萃文教学楼第十阶梯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任庆伟老师、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韩旭、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腾飞以及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由任庆伟老师主讲,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馆检索方法、Word的使用技巧、Excel的使用技巧以及PPT的编辑方法等。通过任庆伟老师的讲解和事例分析,以及现场的实际演示,让同学们了解了如何在网上查阅资料以及如何使用常用的办公软件。任老师通过案例为我们细心讲解其中内容,他的讲解严谨详实、实用性强。本次培训的氛围也是和谐宽松的,同学们听得有味、学得轻松。

    通过本次团校培训活动,使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自己在办公软件应用方面存在的欠缺和不足,此外,本次活动还让同学们学会了一项技能,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

2015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