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宣传知识专题培训

  按照学院学生工作计划安排,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加强工作能力,顺利开展学院各项工作。2019年117日晚,体育学院在逸夫楼第二阶梯教室举办了学院宣传知识专题培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特邀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三名学生代表作为主讲人。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胜中主持培训。

  首先,由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代表袁佳伊进行新闻稿撰写培训,指出了撰写时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容易出错的关键点。接着,薄又铖同学对公众号文案的排版以及内容筛选做出了细致讲解。最后,臧文清同学以两张摄影作品作为切入点,生动展示了作为一名优秀的摄影师所需要的扎实的基本功。体院的所有学生干部认真聆听并积极互动,努力争取掌握每一个要点。近一个多小时的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培训,相信大家对相关宣传知识有了一定的理解和掌握,学有所用,更加明晰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并能不断地学习、进取,为顺利开展学院各项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