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为更好地帮助大一学生适应校园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做出合理的大学规划。体育学院团委于2019年1116日在逸夫楼第三阶梯教室举行了2019年新老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辅导员宫勖能,大三、大四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吴光学、于莹、吴双、依德日贡、王梓沁及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就座,由学院团学组织副秘书长王奇致开场词。随后,各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同时重点针对如何规划学习时间、参与学生工作、调节自我情绪等方面做出了经验总结与分享。考虑到新生因害羞而不敢提问的情况,学院组织了匿名提问环节,由场务负责收集匿名提问纸条,以主持人代为提问的形式进行,力求做到为每一位同学答疑解惑。

  会后,党委副书记田进引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做为寄语送给每一位大一年级同学,希望他们能够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传承体育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和勇于攀登的拼搏精神。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加深了体育学院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切实提高了新生对于校园生活的直观认识,帮助新生进一步树立了奋斗目标,同时也加强了师生团结合作的意识,继承了体育学院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


1E216

180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