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天寒雪飘,情暖校园——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志愿扫雪活动

为保障全校师生出行安全,消除冰雪路面安全隐患,体育学院团委于20191114日、18日中午组织了志愿扫雪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辅导员宫勖能,以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按照学院的统一组织安排,同学们于体育馆集合后迅速到指定地点领取铲雪器材。在现场,田书记给大家强调了扫雪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须按学校要求及时有效完成扫雪工作任务,并鼓励大家要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全体师生团结协作,整齐划一,开始投入到清雪工作中。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体育学院的师生将校园内所分担人行道等地的积雪全部铲除,为出行的师生、过往的车辆开辟了一条温暖的通畅之路。雪日里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温馨。扫雪工作结束后,全体师生在体育馆门口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扫雪活动,增强了体育学院师生的团结合作意识,弘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体院精神。体育学院师生用无私奉献践行文明品质,用阳光快乐温暖寒冬。相信大家会将这种精神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