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铭记历史 奋斗当下——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主题观影暨演讲比赛活动

  2019年12月8日下午5时,体育学院团委在逸夫楼第三阶梯举办了纪念“一二•九”主题观影暨演讲比赛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辅导员宫勖能及2018、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伴随着庄严《国歌》拉开帷幕。首先,播放了一段关于一二·九运动的视频,现场所有人员看后心情澎湃,并加深了对这段历史的学习和了解。随后,进入演讲比赛阶段,选手们饱含深情地进行演讲,部分选手在演讲过程中还增加了配乐和视频,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声容并茂地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提醒大家“一二•九”运动的精神需铭记,要有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所有参赛选手演讲结束,进入统计评分与颁奖环节,在评委们认真负责的评分后比赛的名次也随之公布,获奖人员依次上台领状,并合影留念。最后,田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强调了开展此类活动的目的和初衷,希望大家了解历史,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奋斗当下。接着,现场全体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们要学习历史、牢记历史、传承精神,更要展望未来,肩负使命。相信我们体育学子定能铭记历史,将这种精神传承好,发扬光大,不辱使命。


F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