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认真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同学们有效地进行期末复习考试,12月26日中午十二点,体育学院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排球馆召开本学期末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辅导员宫勖能、魏铭泽以及2017、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辅导员宫勖能结合《吉林大学学生手册》及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向大家解读了相关规定,向同学们说明考试作弊的不利影响和严重后果。接着,田书记结合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加强平时学习程度,加大考前复习力度,树立诚信考试意识,为学院营造严谨、和谐、健康的考风和学风。同时,强调了近期学校寝室检查、学院迎新年联欢会等活动在统筹好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准备、积极配合,也强调了节假期前后的注意事项,须严格请销假,并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收获理想的成绩,过一个安心愉快的假期。会后,要求现场每位同学认真阅读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保证自己严肃对待考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通过本次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大会,让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和端正做人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期末复习阶段能够明确目标、高效复习,理智对待考试,以真实水平取得良好成绩,以崭新的姿态接假期,迎新春!


197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