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 ——优秀毕业生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为加深学生对保研、考研、就业等方面的了解,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正确就业观、增强社会竞争力,2020年6月25日,体育学院学生会举办了“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线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优秀毕业生代表韩旭、修霆喆、郭九洲分享心得,全院本科生参与了视频交流。
    大会伊始,主持人杨健致以端午祝福。随后,韩旭从工作面试的准备及大学生创业的经验等方面,做了总结与分享;修霆喆针对保研的途径与准备等相关问题,做出详细的介绍与解答;郭九洲通过分析历年考研重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及复习计划安排。此外,交流会负责人在会前就已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收集了同学们最关注的热点问题,整理后转交给毕业生代表进行有针对性的交流分享,更加高效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优秀毕业生线上交流会的举办,让同学们收获颇丰。通过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能够促使同学们明确方向,激励同学们潜心学习,打牢基础,做好自己的未来规划。交流会的举办,也让毕业生们留下了更多关于母校的美好回忆,这也是他们感恩母校的一种方式,是“传承传统”的一种有效形式。

5FC9D

6E868

6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