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安全文明离校教育

  截止至6月22日12时,体育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共计返校82人。为了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加强在校生安全监督管理,引导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学院于6月22日下午14:30分在前卫南校体育馆北侧召开了毕业年级安全文明离校警示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及在校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上,田进副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平安“回家”表示了真诚的欢迎,肯定了2016级全体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祝愿。他解读了《体育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介绍了学院近几天的相关工作和活动,重点强调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管理要求,以相关反面案例为警示,以正面榜样例子为引导,要求大家珍惜在校的有限时光,合理统筹,妥善处理好相关事宜,务必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及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保证毕业离校的安全、文明、和谐和顺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随后,辅导员宫勖能针对近期学生档案填写、派遣证信息核对、毕业证发放等一系列具体工作进行强调,并结合实际情况,现场答疑。最后,全体现场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