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新学期,新气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为明确新学期学生们学习生活的具体要求,引导学生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校园生活,9月14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中心校区体育馆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全体辅导员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参加大会。

会上,田进副书记对学生们因疫情影响久别校园重返学校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总体表现给予肯定接着,传达了学校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相关通知精神,要求大家在学校严格按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及相关信息的报备并做好安全防护,保安全、无漏洞;二是要严格落实课堂考勤和纪律要求,调整好学习生活状态;三是要严格落实早操制度和寝室管理制度培养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四是要严格落实班级日志和请销假制度,并要求辅导员和干部要认真检查、督导。田书记还叮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要做好自身规划,通过因疫情影响没在学校学习这段经历,要认真思考,学会成长,更要珍惜当下,奋斗于当下,给即将报道的新同学做好榜样。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学生们明确新学期的目标,引导学生们做好未来的规划,同时助力学院加强疫情期间的管理,保证疫情期间学生们的安全稳定。

17252

1C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