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认真开展新学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3

按照学校寝室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寝室管理,营造健康的寝室生活环境,9月3日-9月17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一起,分年级分批次对全院寝室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的主要目的是结合学校寝室管理规定及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提醒学生们保持寝室安全卫生,做好寝室设施维护。老师们走进每间寝室,逐一检查督导严排安全隐患,要求大家要努力做到寝室安全、整洁、文明、和谐,倡导大家要讲团结,互相帮助,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寝室氛围,并叮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认真高效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经检查,大部分学生宿舍卫生环境良好,物品摆放规整,室内空气流通,也存在少部分宿舍物品摆放不规则、室内电线杂乱、室内垃圾处理不及时等问题。老师们认真查看每一处,对环境良好的寝室给予表扬和肯定,对环境较差的寝室提出意见和要求。

通过此次大规模寝室检查,学院排查了学生寝室的安全隐患,督促学生们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寝室环境,积极引导学生们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28B75

27ACB

1A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