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本科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为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2020年9月29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本科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进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田进副书记结合开学以来的相关现象和问题强调,学院的本科学生会组织要发挥应有作用,每位学生干部都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各项规章制度;学生干部要注重发挥“传帮带”作用,为班级同学和低年级学生做好榜样,共同培养优秀的学习习惯和合理的生活习惯;接着,就国庆假期和节后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和要求,要求大家在假期前做好提醒教育,严格按学校、学院的通知精神做好请销假,保证假期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要严格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备;十一假期前后,继续严格落实班级日志管理,做好考勤,不能放松警惕;在寝室管理上,要做好自查、互查,严格排查安全隐患,进行寝室之间的环境评比和互相改进,加强寝室安全、卫生管理;在早操管理上要加强力度进一步强调了早操的重要性;要对大二大三的学生干部进行微调,能者上,庸者下,促使每位学生干部在任尽责;同时,强调了下一步要着重加强制度管理,院学生组织近期须进一步完善班级日志制度、早操制度、请销假制度、寝室管理制度和学生组织换届制度等,通过制度落实,营造体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辅导员老师就相关工作细节做了补充强调。王祎老师指出要时刻注意寝室消防安全,严格遵守寝室用电规范;高年级学生干部要带头为低年级同学做好榜样,注意自己在寝室内的言行举止,保证寝室的安全管理。宫勖能老师指出学生干部要有时间观念,做好按时上报材料信息等工作;假期期间,提醒学生们注意出行安全,同时做好出行报备,如有发烧等身体不适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


412170

3799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