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校医院健康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07

倡导健康校园生活,加强学生疾病防控意识,树立身心健康观念,提高身心素质,9月25日下午,在经信教学楼举行了校医院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吉林大学校医院马老师、体育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祎老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由校医院的马老师进行主讲,宣讲以“健康生活,全面成长”为主题,阐述了身心健康的概念及其标准,以疾病防治、卫生健康为主体,以传染病防控为中心,向新生们介绍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和传染性疾病,并引导学生正确看待不健康心理,以及如何进行传染病的预防。同时,马老师就校医院的职能和常见病的就诊流程进行逐一讲解,使学生们了解基本医疗卫生常识,并强调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的重要性,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最后,辅导员王祎老师进行总结,此次讲座为初入校园的2020级新生普及了卫生健康、校内看病就诊等方面的知识,促进体育学院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