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0-07

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迎来了体育学院的新鲜血液——2020级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精心部署各项工作。按照学院迎新工作的总体部署,本次迎新工作由学院学工办总体负责,学院其他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全面地开展。

迎新现场,学院老师、学生干部志愿者提早就位。学院老师亲切地为新生讲解学院概况、专业设置、本硕连读培养方案等内容。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积极热情地帮助新生拎行李,让新生有回家的感觉。学院各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着,迎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在忙碌的迎新指挥工作中,院领导依旧不忘与新生沟通,并亲切交流。迎新期间,校领导莅临现场,对学院迎新工作给予了鼓励和肯定。

截至919日,体育学院的100名新生已报道完毕。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体育学院的发展注入了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