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为帮助2020级新生对崭新的大学生活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尽快进入角色,明确方向,树立目标。体育学院20201214日下午,在逸夫楼第三阶梯教室举办2020年新老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全体辅导员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魏灿灿、吴光学、孙志超李敏慧及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及到场老师。接着,各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同时重点针对如何规划学习时间、加强专业学习、参与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做出了经验分享。随后,进入新生自由提问环节,对于大家的问题,学长学姐们耐心详细地解答,并结合自身经验,为刚迈入大学生活的学弟学妹们指明方向,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建议。

后,田书记引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做为寄语送给每一位大一年级同学,希望他们能够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定规划、重学习、守规矩、勤总结,珍惜当下,做一名合格的“双一流”体育人。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切实提高了新生对于校园生活的直观认识,帮助新生进一步树立了奋斗目标,为同学们有效把握好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