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开展期末本科生公寓卫生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排查寝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2020年12月16日中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和全体辅导员带领学院生活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对学院本科生寝室进行了走访和安全卫生大

学院领导、老师按照学校寝室管理规定及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对寝室整洁度和用电安全性进行了检查,并与学生们详细交流,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叮嘱学生要注意保暖,认真高效复习期末考试,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经检查,大部分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良好,物品摆放整齐,室内空气保持通畅,少部分宿舍存在物品摆放不规律、室内电线杂乱、垃圾处理不及时等问题。学院领导、老师通过详细认真的检查,对环境良好的寝室给予表扬和肯定,对环境较差的寝室提出意见和要求,并提醒学生们保持寝室安全卫生,做好寝室设施维护。

通过此次全院寝室检查,学院排查了学生寝室的安全隐患,也督促了学生们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寝室环境,积极引导学生们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