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召开学期末寝室检查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假前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2020年12月17日中午,体育学院在逸夫楼第十阶梯教室召开本学期寝室检查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假前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全体辅导和全院本科生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宫勖能老师宣布2018级、2019级、2020级本学期先进寝室名单,并由田进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为各年级获奖寝室颁奖。随后,王祎老师宣读考试承诺书,并组织学生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

后,田进副书记做总结讲话。讲话中,田书记对本学期获得先进寝室的同学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同学中的榜样,并呼吁其他寝室向先进寝室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田书记强调,期末考试临,同学们要积极备考,诚信参考,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并要严格履行错峰放假请销假手续,按时报备,安全文明离校,全程按疫情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活动不仅激励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推动学院良好院风的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