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建设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思想政治教育、学业指导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中的重要作用,2020年12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08会议室成功举办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全体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田进副书记首先对班主任本学期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给予充分肯定。接着,他传达了《关于评选吉林大学2019-2020学年班主任标兵、优秀班主任的通知》的主要内容,鼓励班主任学先进、争先进。随后,各位班主任针对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和感受,结合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的思想特点,与大家积极探讨如何更好地履行班主任职责,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成绩和综合能力,指导学生找到未来努力方向,并向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为未来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基础。

最后,田进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指出辅导员和班主任都是学院学生工作中的骨干力量,未来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在学生群体中发挥作用,助力学院学生工作的长足发展。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学院学工办与班主任之间的交流,也为学院进一步培养全方面的体育人才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