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开展新学期本科生寝室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23

为迎接同学们顺利返校,做好返校后的寝室安全防疫工作。2021年3月18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对所有本科生寝室进行了新学期卫生安全大检查。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的主要目的是新学期排查寝室安全隐患,进一步传达现阶段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督促学生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学院老师针对寝室的用电安全性和整洁度进行了逐一检查,坚决杜绝学生私用违章电器的现象,同时也倡导学生做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到寝室环境安全、卫生、整洁、文明、和谐,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寝室氛围。经检查,大部分寝室卫生环境良好,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整洁卫生;少部分寝室空气流通较差,电线杂乱,垃圾清理不及时。学院老师对环境良好的寝室给予表扬,对卫生较差的寝室强调及时改善。

通过此次寝室卫生检查活动,学院排查了寝室卫生安全隐患,督促了学生保持寝室卫生,相信同学们在良好的寝室氛围下,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