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团学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青年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体育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于11月17日中午在体育馆106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活动。

首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衣毓涵同学表示,在学习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深有感触,要进一步团结和引领广大同学坚定不移自觉遵循党的方针路线,努力成长为顺应时代潮流、能够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

随后,联络培训部负责人黄硕同学代表部门负责人发言,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表示作为团学干部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最后,其他团学干部也纷纷表达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所思所想,并与其他同学共同分享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会,我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思想智慧、凝聚奋进力量,在以后学习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举措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