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交流·为青春插上翅膀”——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为促进学院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帮助21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尽快进入角色,树立目标,做出合理的大学规划。体育学院团委于11月21日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了2021年新老生交流会。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王谕松、朱慧杰、宋泓霖、杨健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会伊始,主持人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予当代青年的寄语》视频,观看结束后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简要介绍了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基本信息。接着,各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分享交流,分别对大学生活、社会实践活动、教师资格证、校内外保研以及未来找工作面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希望新生们要提早规划好学习时间,加强专业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及学生工作。最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对于新生们提出的问题,师哥师姐们结合自身经验,对所有问题进行细心地讲解并提出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新老生交流会,不仅加深了学院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也让新生们直观地了解校园生活,帮助新生们树立了奋斗目标,激励他们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