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缅怀先烈,践行使命”——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纪念12·9“爱国者杯”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17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学生奋发有为,竞展时代青年风采。12月9日,体育学院在前卫体育馆排球馆举办了纪念12·9“爱国者杯”拔河比赛。学院全体辅导员、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全体本科学生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采取抽签的方式进行比拼,共有六支参赛队伍。进入半决赛的共有三支队伍,分别是:2020级社体专业代表队、2019级运训专业代表队、2021级社体专业代表队。

比赛开始之前,啦啦队员站在指定区域,嘹亮的口号声为参赛队员加油,现场加油声、呐喊声交相呼应。双方参赛队员各自进入场地站好,随着裁判发出“准备、抓绳”指示后,队员双手抓起绳子,降低重心,做好准备。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合力较劲,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经过激烈的争夺,2019级运训专业代表队、2020级社体专业代表队、2021级社体专业代表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比赛结束后,宫勖能老师为获奖集体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全院学生积极参与,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觉悟和爱国主义情操,激励学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报效国家,勇担时代重任。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