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体育学院第一届新老生联谊会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学生生活,缓解学生考试月压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体育学院团学组织于2021年12月11日晚18:00在经信报告厅举办了“扬帆起航,再创辉煌”--体育学院第一届新老生联谊会暨颁奖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王祎老师,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宫勖能老师,2020级和2021级全体本科学生以及其他年级学生干部。

    跨越山海而来,我们迎来了彼此的初识,想用一场联谊晚会告诉你,何其有幸,在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相遇。夜幕将至,屏幕上播放着新老生校园生活的回忆片段,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一幕幕映入眼帘,伴随着主持人嘹亮的开场词,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晚会缓缓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体育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各种节目及小礼品。社团联合会成员还去日新楼给同学们争取了福利,有免费午餐、免费奶茶和各种优惠劵,作为晚会抽奖环节的奖品。

颁奖仪式上,王祎老师为何静同学、张博稀同学、任诗嘉同学颁布了2021级最受欢迎个人奖,为黄硕同学、王璐同学、李超同学颁布了2020级最受欢迎个人奖。宫勖能老师为南一224寝室、南二111寝室、南一342寝室、南三205寝室、南一365寝室、南三465寝室颁布了优秀寝室奖。最后,王祎老师为2021级运训五班和2020级社体二班颁布了优秀早操班级。

    通过本次活动,使大一的同学们对出早操和寝室管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体育学院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同时,展现出新一届体育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能力、服务态度以及合作交流的能力。充分挖掘了同学们的创新潜力,为体育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给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美好的回忆。


    节目单:
   《庆功酒》表演者:郝靖宇、戴紫骏
  《敢问路在何方》表演者:李鸿霆、陈阳、郭佳鑫、安宏达、王延聪
  《一次就好》表演者:王源邦
   颁奖仪式:最受欢迎个人奖
   2021级最受欢迎个人奖:何静、张博稀、任诗家
   2020级最受欢迎个人奖:黄硕、王璐、李超
   游戏:“泼水大战”
  《Follow》表演者:郝靖宇、高雨欣
 《彩虹》表演者:郑清颖、张贤义
  《小提琴》表演者:张博稀
  《逆战》表演者:宁腾海
   颁奖仪式:优秀寝室
   2021级男生优秀寝室:南一224寝室
   2021级女生优秀寝室:南二111寝室
   2020级男生优秀寝室:南一342寝室
   2020级女生优秀寝室:南三205寝室
   2019级男生优秀寝室:南一365寝室
   2019级女生优秀寝室:南三465寝室
   游戏:“抢凳子”
  《4ever》表演者:于凌骄、杜雨霏、高雨欣、刘欣竺
   颁奖仪式:优秀早操班级奖
   2021级优秀早操班级:运训五班
   2020级优秀早操班级:社体二班
  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

《相亲相爱》表演者:团学组织全体成员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