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青春志愿行 助力长春梦”——体育学院走进吉福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积极响应团中央“大学生团员向社区(村)报到”的号召,提升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12月6日,体育学院前往与本学院合作的长春市吉福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学院志愿者团队走访了吉福社区,社区负责人陈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以后的共建合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同时,她还对社区近年发展、近期需求以及未来设想进行了详细地阐述与规划。之后,应吉福社区的需求,社区负责人陈主任带领学院的志愿者先开展走访慰问空巢老人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亲切地与老人进行交流,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并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整理衣物等,给老人传递一份关心与关爱。慰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继续开展清除社区垃圾和墙面广告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力争将每一处细节做到完美,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社区原本脏乱的地面,变得井井有条,原本杂乱的墙面,变得干净整洁。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予学生深入社会、感知社会的机会,也加强了学生的劳动与服务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未来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体育学子将继续全力以赴,尽其所能,展现青春风采。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