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龙鹏吉大”英文论坛Thinking at 40°N启动交流研讨会(总第56期)

为丰富创新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交流形式,提升青年学者科学研究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带动学校文化氛围,涵育吉林大学师生精神家园和人文风尚,社会科学处、工会联合主办“龙鹏吉大”英文论坛Thinking at 40°N(总第56期)。

一、活动主题:

Internationalizing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龙鹏吉大”青年学者英文论坛——Thinking at 40°N,在2019的岁末翩然而至。北纬40度,拥有着分明的四季,孕育着伟大的思想,启发着深刻的思维。伟大的思想需要胸怀天下,深刻的思维需要四海沟通。国际化的学术交流与跨学科的思想碰撞将大大推进人文社会科学的创新。让我们一起畅谈并践行吉大哲学社会科学的国际化发展。Let’s Thinking at 40°N!

Here comes THINKING AT 40°N (The English version of Longpeng Forum, Jilin University) ! There are distinguished seasons, great thoughts and deep thinking at 40° N. However, great thoughts and deep thinking rely on global dialogues and broad exchange. We hope to push the development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of China with fully academic discussions in an international and inter-disciplinary way. Let’s get together and think at 40°N!

二、主持人

    何志鹏  法学院教授

三、发言人

    潘海英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授

      政  经济学院教授

    曲红梅  哲学社会学院教授

      欣  文学院副教授

      帆  法学院副教授

    Nicholas Rimell  哲学社会学院讲师

四、举办时间:2019年12月12日(周四)中午11:40

五、活动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A区555会议室

六、参加人员:

欢迎我校对活动主题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请计划参会的老师于12月11日11:30前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我们将为参与活动的教师提供简餐,请您完成报名后确保准时参会。

如您有想要与大家分享的学术内容可随时发送《推荐表》(附件2)到联系人邮箱与我们联系,期待您发起新一期英文论坛。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龙鹏吉大”系列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最新学术活动信息。

联系人:刘坤  电话:85167299  邮箱:kun@jlu.edu.cn

 

附件:1.英文论坛(第1期)报名表

      2.英文论坛主题推荐表

 

                                                        社会科学处 工会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