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启事
发布日期:2019-12-12

      根据学校《关于学校新聘人员相关政策调整的通知》要求,按照《关于下达2020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体育学院2020年拟公开招聘教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教师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规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道德情操,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吃苦耐劳、为人师表,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愿意从事高校教育和科研工作。

2.招聘专业及运动水平:拟招聘乒乓球专业教师。拟聘任教师应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具有一专多能的业务能力。具有国家一级运动员及以上资格证书,同时其他多个运动项目良好。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1985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4.聘任助教岗位: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应于2020年9月30日前获得);首聘期为三年,聘期考核合格且聘期内晋升为讲师的,可以续聘三年。两个聘期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学校签订长期聘用合同。

聘任讲师岗位: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博士研究生学历应于2020年9月30日前获得);首聘期为三年,聘期考核合格且聘期内教学、科研水平须达到我院以教学为主型副教授聘任条件,可以续聘三年。两个聘期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学校签订长期聘用合同。

5.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包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处理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能胜任体育学院教学训练和科研工作。

二、相关待遇

相关待遇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水平、参加教学情况、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身份证、相关学历(学位)证书、相关外语水平证明、获奖证书、参加科研项目情况、发表的学术论文、学位论文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1.应聘人员请将相关材料于2019年12月27日前,将应聘材料递交至体育学院办公室。

2.根据《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规定,由体育学院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考核时间及方式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吉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赵宝锋

联系电话:0431-85167835

邮箱:bfzhao@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办公室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