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转发:关于公示2012-2013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0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全体研究生:

  现将经相关培养单位评定、研究生工作部审核并经财务处欠费筛查的2012-2013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截止时间为10月28日。

  若有异议,请于10月28日上午8时-11时、下午1时-4时与研究生研究生工作部(行政楼415)联系,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5166010。

  另有部分同学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A href="http://gim.jlu.edu.cn/" target=_blank http://gim.jlu.edu.cn/)虽已“终审通过”,但因在规定时间内仍未结清所欠学费或住宿费,依据《关于做好学生欠费催缴工作的若干意见》(校发〔2005〕63号)规定,取消其评奖评优资格。关于欠费问题如有疑问,请与财务处收费管理科联系,电话:85168860。

  请各单位将本公示内容通知相关研究生本人。  

 

附件:2012-2013学年研究生评奖评优公示名单

 

  

 

                                   研究生工作部

                                   2013年10月21日

 

点击打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