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转发:关于推荐2014年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07

 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4年吉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本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论文范围及名额分配

    1.参加本次评选的硕士学位论文,主要为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在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获得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且未被评为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也可参评。

    2.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额,按各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此期间授予硕士学位人数进行分配,具体推荐名额见《吉林大学各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2014年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额分配表》(附件1)。

    二、参评论文要求

    1.参评论文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选题为本学科前沿,有重要的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准确;

    2.参评论文确保学术诚信;

    3.涉密的学位论文不予接受。

    三、评选方法及程序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申报;

    2.各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按照学校给定的名额进行评审并有序推荐;

    3.各培养单位组织上报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材料。

    四、时间安排及材料报送要求

    1.10月25日至10月31日,各培养单位组织填写《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并报送所在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10月31日至11月15日,各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进行评审推荐,并在11月15日前,将以下材料报校学位办公室:  

    电子版材料:

    ①硕士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论文原文电子文件名按照“YS_学校代码_姓名_LW.doc”编辑,如:YS_10183_张三_LW.doc;

    ②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WORD格式)。论文推荐表电子文件名按照“YS_学校代码_作者姓名_TJB.doc”编辑,如:YS_10183_李四_TJB.doc;

    ③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3,WORD格式)。“推荐汇总表”需按推荐次序填报;

    ④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文件(附件4,XLS格式)。

    纸质版材料:

    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3,WORD格式),一式一份,并加盖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负责单位公章。各培养单位要严格审查,确保纸质版材料与电子版材料内容完全一致。    

    3.涉及学科代码及学科名称的栏目,均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原国家教育委员会一九九七年六月公布的《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的学科代码和学科名称填写。原“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按调整后的代码及名称填写。如为自设二级学科硕士点授予的学位论文,除填写自设学科代码及名称外,需再填写一个与自设二级学科相近的现有学科目录中的二级学科代码及名称。

    联系人:卢婧    

    联系电话:85166342

    E-mail:xwb@jlu.edu.cn

    附件:

    1.吉林大学各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2014年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额分配表

    2.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3.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4.吉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

                              

                              

 

 

 

 

 

                                                         吉林大学学位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

 

 

点击打开链接

点击打开链接

点击打开链接

点击打开链接

201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