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2013级研究生参加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07

 农学部、医学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吉林大学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将于9月12日(星期四)上午9:00在中心校区运动场举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参加范围

    2013级部分研究生、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分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领导。

    二、组织要求

    1.请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做好参加开学典礼的2013级研究生的动员和组织工作,并服从现场指挥,确保会场秩序和安全。如在典礼开始后遇异常天气等原因致使活动无法继续进行,要严格按照现场指令做好疏散组织工作。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出席新生人数详见附件1。

    2.请除中心校区外的其他各校区所属单位的研究生秘书组织研究生提前15分钟集合并等候乘车前往中心校区,具体乘车安排详见附件2。返程乘车地点在车辆停靠位置,详见附件3。

    3.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组织本单位研究生于8:30前入场完毕,按照座位安排有秩序就坐,座位图详见附件4。各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领导和研究生秘书就坐于队伍前排。

    4.请各培养单位自备院旗、旗杆。研究生需着装整洁、素雅、庄重,符合学生身份。鉴于近日降温,请参会同学多穿衣物、注意保暖,并自备雨具、坐垫。

    5.典礼结束后,请按照现场安排有序退场。

                                                                           研究生管理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日

 

 

点击打开链接

点击打开链接

点击打开链接

点击打开链接

201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