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2013-2014学年研究生“三助”岗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0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同学:

    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助学金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有关精神,现将2013-2014学年研究生“三助”岗位设置情况公布,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通知到相关研究生,按规定时间组织同学申报,具体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置

    1.“助教”和“助管”(含研究生秘书助理)岗位设置情况详见附件一、二和三。

    2.“助研”岗位由研究生导师自行设置,请设岗导师将所需“助研”岗位数上报所在培养单位,由本单位组织研究生申报。除参加助教、助管的非在职研究生均可申报“助研”岗位。

    二、申报条件

    1.档案转入我校的2011级、2012级和2013级全日制研究生,委培、定向研究生除外;对于入学前曾有工作经历的录取类别为计划内非定向、自筹的研究生,需向培养单位提供《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工资迁移介绍信》、《养老保险停保证明》原件,由培养单位统一将原件及复印件报送研究生管理处审核。

    2. 承担“三助”工作的研究生,每周必须保证一定的工作时间。申报期间不在校(如:休学、出国(境)等)的研究生不得申报“三助”岗位;超过规定学制年限的研究生不得申报“三助”岗位;对本学年工作时间内不在岗的研究生,不予发放岗位助学金。

    3. 申报“三助”岗位的研究生,每人只限申报一个岗位。获聘“助管”后,该生不得兼任其他岗位。

    三、工作流程及相关要求:

    1.9月4日-9月9日,请相关研究生同学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A href="http://gim.jlu.edu.cn/login.jsp" target=_blank http://gim.jlu.edu.cn/login.jsp),在“三助”申报模块中进行网上申报,培养单位对申报学生进行资格审核。

    网上信息填写说明:

    (1)聘用单位/聘用者: “助教”、“助管”填写聘用单位名称;“助研”填写所在培养单位名称。

    (2)申请岗位:申请机关职能部门助管的同学填写“助管”;申请研究生秘书助理的同学填写“研究生秘书助理”;申请“助教”、“助研”的同学填写“助教”、“助研”。

    (3)聘用时间:填写2013年9月—2014年6月。

    2.申报“助教”、“助管”岗位的同学填写并打印《吉林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审批表》,报设岗单位审批,由用人单位进行选聘,获聘同学于9月12日前将审批表交回所在培养单位,培养单位在9月13日前将获聘“助教”、“助管”同学的网上信息审核完毕.届时研究生管理处将公布本学年“助教”、“助管”聘任结果。

    3.申报但未能获聘“助管”、“助教”的同学请于9月13日前将原提交的申报信息修改为 “助研”岗位。

    4.培养单位应在9月16日前将所有申报同学的网上信息审核完毕,将《“助教”、“助管”审批表》汇总统一报送研究生管理处(行政楼415室)备案。申报并获聘“助研”岗位的同学将《审批表》交所在培养单位审批留存。

    联系方式:马老师  85166341

 

    附件一: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汇总表

  附件二: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汇总表

    附件三:研究生秘书助理岗位设置汇总表

    附件四:《吉林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助学金管理实施办法》

 

                                                                           研究生管理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四日

 

点击打开链接

点击打开链接

点击打开链接

点击打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