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3年度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
发布日期:2013-11-13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开展2013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体育学院于11月 12日下午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2013年度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由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初评

会上,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孙茹副院长就评选程序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做详细说明,并向各位评委强调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严格评审标准,确保将品学兼优、科研成果突出的同学选拔出来。随后,申请人逐一进行自我陈述,评审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并仔细审核材料,结合申请人的德育素质、专业成绩、科研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现场评选。最终,确定2012级学术型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研究生郑妍同学、专业型体育教学专业研究生李含同学成为本次国家奖学金初评人选。为加强监督机制,本次评选结果将公示5个工作日,如无异议,将上报学校。

大会最后,孙茹副院长宣布评选结果并讲话,她希望获奖的同学要珍惜荣誉,不断前行;未能获奖的同学要坚定目标,再接再厉,全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取在下一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中取得成功。

体育学院

201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