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2013年吉林大学学生冬季户外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19

校内各学院:

 

为了提高学生体育健身、健康意识,培养体育素养,增强体质、增强抗寒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同时,鼓励南方同学参加,定于2013年11月24日举行学生冬季户外挑战赛。本次比赛竞赛规程如下:

 

一、比赛日期及地点:2013年11月24日 9:00 在中心校区田径场举行。

 

二、参赛单位:吉林大学各学院(每个学院限报2队)

 

三、项目设置:雪地战。

 

四、参赛资格:凡吉林大学在籍的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博士生、硕士生、本、专科全日制学生,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参赛必须带学生证)。

 

五、裁判员:体育学院教师及研究生担任。

 

六、竞赛办法:

 

1.竞赛规则参照中国登山协会的滑雪登山竞赛规则,制定本次比赛各项目实施细则。

 

2.参赛规则

 

雪地战:每队5名队员(至少1名女队员)在25米×15米长方形场地内进行,在比赛开始前,两支参赛队领取雪箱,在两端点处等待,比赛开始口令下达后参赛队员进入比赛区域进行比赛,比赛形式淘汰赛。

 

罚则:

 

(1).各参赛队在比赛开始前不得提前制作雪球。

 

(2).各参赛队不得消极比赛,裁判将对消极比赛方第一次予以警告,第二次直接判罚消极比赛方输。

 

(3).比赛过程中,雪球打中对方队员身体任何部位,视为击中目标,被击中队员必须马上退出场地,被击中后再进行攻击无效,不及时退出场地,继续参赛者,判罚该队输。

 

(4).比赛时限为4分钟。时限过后,剩余队员多者为胜,人数相等加时2分钟。

 

七、录取与奖励:

 

比赛录取前八名,前三名颁发奖品、奖牌、证书,四至八名颁发证书。

 

八、报名时间与地点:

 

1.定于2013年 11月23日15: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15543419191@qq.com,以接收邮件时间为准,过期不予处理。

 

2.各参赛队自行下载报名单,按照要求填写后,由辅导员签字确认参赛队员身体健康,并加盖学院公章在比赛开始前交到组织老师处。

 

3.联系人:董玉峰18686633339    汤瑞廷:15543419191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学院

 

2013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