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2级体育硕士论文中期检查
发布日期:2013-12-18

    2013年12月18日上午,在体育馆一楼多媒体教室,2012级体育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举行论文中期检查,孙茹老师、邹晓峰老师、孙一老师、刘英伟老师、郭玉莲老师、刘巍老师全程指导,裴晶晶老师做记录。

    在继上次开题之后,各位同学在紧张学习工作中进行论文的撰写,各位同学依学号先后顺序,分别介绍自己论文的研究进展情况,主要介绍了进行论文的研究方法、调查问卷、研究结果与分析等内容。各位指导老师针对不同学生存在的不同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如论文题目过大,宏观上不容易把控;论文的研究方法要根据实际的需要采用不同的研究方法;以调查为主的论文,要提高问卷及量表的设计质量,提高发放率和回收率,以及对数据的分类整理和分析;论文的框架内容要立足于论文题目,论文中要有核心论点,论点要清晰,论据要充足,层次要分明;文献阅读要充足,只有有了一定的阅读量才能清楚自己的研究方向与研究目的,才能对论文整体上有良好的把握。

    整个论文中期检查持续到下午3点,通过各位老师的督促与悉心指导,各位同学在完成论文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本次论文检查对提高2012级体育硕士毕业论文质量起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