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1级学术型硕士论文中期检查
发布日期:2013-12-19

    2013年12月19日上午8点30分,2011级体育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准时开始,整场答辩会秩序井然。评委杨杰老师、周游老师、张晓义老师、郭玉莲老师、刘英伟老师、张婷老师全程指导,李含同学做记录。

    在2012年6月开题后,历时半年时间各位同学在紧张学习工作中进行论文的撰写。同学们按学号先后顺序向评委老师汇报自己的论文,围绕自己所选的论题,清晰的表达、介绍自己论文的研究进展情况及论文撰写中出现的困难等内容。参加此次检查论文的老师以认真严格、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展开检查工作,以专业的眼光审核论文,以高标准、高要求确保证了论文的质量,对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漏洞进行指导。在论文检查过程中,坚持要求同学们做好每一个细节方面。同时,教师针对同学们在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此外,同学们就论文撰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当场向老师们请教。师生间互动交流频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论文中期检查会进顺利结束,通过各位老师的督促与悉心指导,同学们及时查漏补缺,对进一步完善了论文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本次论文检查答辩会对提高2011级学术型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起着要的作用。

 

 

 

 

201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