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24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14年1月4日至5日,是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时间,我校是吉林省考区中的一个考点。根据教育部的要求,为使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4年1月4日、5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考试地点:前卫南区逸夫教学楼、经济信息学院教学楼、李四光楼、附属中学初中部教学楼。

 

    三、具体要求:

 

    1.1月3日下午17:30—1月4日下午17:30期间,经济信息学院教学楼、李四光楼、附属中学初中部教学楼内禁止进行其他活动;1月3日下午17:30—1月5日下午17:30期间,逸夫教学楼内禁止进行其他活动。

 

    2.保卫部门要增加值班人员,维持好考场内外及校园秩序,加强校园内车辆管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3.后勤部门要保证考场用水、用电,并安排水暖工、电工值班;保持考场内外卫生,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4.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学生和学生宿舍的管理,保障正常生活秩序。

 

    5.此次考试为国家组织的统一考试,我校考点的考务工作由招生办公室负责,请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认真做好此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校长办公室

2013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