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14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名额分配及专家评审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0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同学:

 

    根据2013年11月7日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4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已进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申报、评审及推荐阶段,为了做好此阶段的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名额分配

 

    依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预申报的情况统计,研究生院结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重点支持《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重点支持学科、前沿技术、基础研究、人文及应用社会科学领域及我校的实际情况,制定了《2014年吉林大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国家公派硕士项目名额分配方案》,具体分配情况见附件一。

 

    二、做好组织申报、评审及推荐工作

 

    1.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成专家评审小组,负责对本单位的申请者进行评审和推荐工作。建议专家评审小组由3-5人组成。请各单位于3月7日前将专家名单电子版发送至 dongmo@jlu.edu.cn,格式见附件二。

 

    2. 申请人应在培养单位规定的时间内将申请材料(见附件三)原件及复印件上报至所在培养单位,经负责老师整理后提交专家评审小组进行评审。

 

    3.专家评审采取面试方式进行。申请人须对个人申请理由、科研学术情况、外语水平、国外指导教师的学术背景、研修计划(联合培养研究生)/学习计划(攻读学位研究生)等方面进行阐述,由专家评审小组成员根据申请人综合素质进行评议,评议内容详见附件四。

 

    4. 经评审后,各单位根据评审结果确定拟推荐人员名单(见附件五),请于3月12日前连同申请人材料及《吉林大学2014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需密封)上报至研究生管理处。若超出计划名额须排序上报。

 

    5. 农学部、医学部负责组织本学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评审及推荐工作。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85166341

 

                                                                                 研究生管理处

 

 

 

 

201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