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学科调研组到体育学院进行学科调研
发布日期:2014-03-10

    2014年3月7日上午,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陈岗、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丁选、副院长田文晶、学位办主任康永刚、研究生工作事务专员郭学东、培养处处长张宗弢、管理处处长兼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杨洲、学位办副主任高全胜组成的研究生院学科调研组一行来到体育学院进行学科调研,并听取了体育学院近几年学科发展情况的汇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委员会委员、学院专业课各教研室主 任、公共课各校区主任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体育学院院长袁雷就体育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基本概况、师资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学科水平对比分析情况、取得的成绩、今后发展思路以及学科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做了全面、详尽的汇报。体育学院前任院长杨霆和青年教师代表裴晶晶、张毅分别从体育学科发展的必要性和青年教师成长的角度谈了对体育学科进一步发展的热切期盼。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佘彦主持会议并表示体育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凝练学科方向,积极培育学科增长点,为体育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副校长陈岗对体育学院在学科建设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学科建设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学术带头人的逐步成熟以及对学院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研究生院将大力支持各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从扶持学科建设的角度,去协调、设计、推动体育学院的学科建设;最后陈校长也对体育学院未来的学科发展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在未来的学科建设中,体育学院能够有所突破,培育出新的学科增长点。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赵丁选、学位办主任康永刚也对体育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做出了深入的指导和建议。

 

 

 

 

2014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