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体育学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5

    为了加强体育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挖掘、培养一批优秀的中青年科研人才,保证我院科研工作持续、快速和健康地发展,提升教师科研队伍的科研能力和竞争实力,学院决定开展2015年度科研团队建设暨社科处基础业务经费课题申请工作。

 

    我院在建四个研究方向的科研团队,即体育人文社会学、体育教学与训练、体育文化学和青少年体质健康研究。本年度基础业务经费课题重点支持在体育人文社会学、体育教学与训练、体育文化学和青少年体质健康领域的研究,课题申报人必须是相关科研团队成员。课题负责人在提交课题申报书同时,提交科研团队年度建设方案,方案必须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科研团队年度建设方案同时作为课题申报的重要依据。

 

    请有意申报的教师填写《课题申请书》,于2014年6月15日前将《课题申请书》和《科研团队年度建设方案》的电子版上传至26359354@qq.com。

 

    联系人:于坊苏  851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