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体育学院关于表彰2015年度科研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教研部、教研室:

    2015年度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各项科研活动,取得了突出成绩,全年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发表论文73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30篇、CSSCI检索论文19篇、体育类核心期刊17篇;出版专著3部,教材作3部。根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科学研究奖励与资助办法》的规定,学院研究决定,对在2015年度科研工作中,表现优异的陈春阳等15名同志予以奖励。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此为契机,继续强化科研工作,努力提高学术水平,加大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和优秀科研成果奖的申报力度,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多出效益,为建设高水平学院做出积极贡献。

    奖励名单如下:陈春阳、贾玥、刘忠民、李湘浓、刘巍、梁明、马慧、沈艳、佟强、王宁、徐彦龙、杨长明、俞大伟、邹晓峰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

                                              201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