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0年课程思政专项教学督导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于近期开展专项教学督导工作,检查各学院课程思政实施情况,跟踪督导思政课教学改进情况,调研新生研讨课开设情况,检查督导大学英语教学质量。20201022日下午,人文社科教学督导董丁戈教授、迟化教授、于惠春教授来到体育学院,对学院的课程思政实施情况进行了解和指导。学院副院长佟强教授在会上汇报讲话。

会上,佟强副院长就学院专业课课程思政情况进行汇报。佟院长从专业课的课程思政工作目标、课程思政的措施与成效、课程思政现存问题与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

之后,督导组根据体育学院课程思政实施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督导组指出,要在课程思政建设中融入体育特色,适当借鉴其他学科的经验,鼓励教研结合,加强课程思政引导,进一步提高学院的课程思政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

本次课程思政专项教学督导汇报活动,加深了体育学院对于课程思政的认识与理解,为学院下一步的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提供了指导方向,有助于提升学院的整体课程思政水平,进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