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思路和定位”讲座
发布日期:2013-11-07

    为了指导研究生更好地规划未来三年(或两年)的学习生活,帮助研究生解决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体育学院研究生会于10月24日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聘请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北京体育大学博士张晓义副教授作了关于“思路和定位”的讲座。张老师结合体育专业特点及本人教学和科研实践,就如何规划研究生生涯及论文写作的相关要求等问题,进行了精辟的分析和详细的讲解。张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要有足够的知识储备,特别是要阅读本专业的经典书目,当知识储备到一定程度时,可以改变人的思维并学会用正确的视角审视。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人生未来的奋斗方向及研究生的职业目标,增强学习动力。对于自我潜能的发掘、思想素质的提升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

 

 

 

201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