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研究生新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十七---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3-11-07

    为了帮助2013级研究生新同学建立良好的同学关系,增强集体荣誉感,树立自信、向上的心态。10月30日,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体操馆,根据吉林大学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安排,体育学院主管研究生孙茹副院长、赵扬老师和朋辈心理辅导员李含同学组织开展了体育学院2013级研究生新生开展了以“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为主题的班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广大研究生新生的热情支持。

    此次活动,主要有“一分钟鼓掌”“齐心协力”“信任之旅”“绘制团体树”等经典游戏。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主动发言,将自己的心情分享给大家,他们能够准确定位自己,并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很快的融入集体生活,参与者从心理游戏中受到智慧启迪,并感受到团体合作的温暖。活动结束后,新生均带着幸福的笑容,这是对本次活动最好的回馈,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新一届研究生顺利开始大学生活提供指导和借鉴。

 

 

 

201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