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开展研究生寝室安全防火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2013-11-07

    为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和《吉林大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的精神,切实提高研究生消防安全意识,预防、排查火灾安全隐患,营造和谐稳定校园环境。6月9日中午11点,体育学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孙茹教授、研究生秘书赵扬老师和学生干部组成的检查组对我院研究生居住的南五、南六,经B等寝室进行了安全防火隐患大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孙茹副院长对近期火灾等安全事故频发的状况和学校、学院决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强调了安全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我院研究生同学严格遵守《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杜绝违章电器的使用,严禁用电超负荷、私接电线、室内使用明火等违规现象的发生,全面提升安全防火意识, 对学校和自身安全负责。

    赵扬老师叮嘱研究生同学们要注意寝室卫生,保持环境整洁,在寝室无人的情况下,严禁将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常用电子产品长时间处于充电状态,以免发生意外,寝室严禁留宿外人,禁止在寝室吸烟,并要求学生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将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体育学院研究生寝室安全隐患大排查,明确了安全防火工作的重要性与长远的意义,排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营造安全良好的寝室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保障。

 

 

 

201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