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暑期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3-11-07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以志愿服务为活动载体,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由长春市政府、长春市教育局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长春市中小学暑假文体活动兴趣班暨吉林大学“快乐运动”夏令营。体育学院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根据自身专业特长,担任配课老师,开展志愿服务。

    夏令营从7月15日开始到7月20日结束,在吉林大学五大校区体育馆同时展开,本次夏令营涵盖了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轮滑、健美操、体育舞蹈、武术等运动项目,共设三类营地,分别是训练营、体验营和参与营,体育学院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根据自己的专项特长,协助主课老师完成了所有课程任务,此外,他们还利用课余时间对参加夏令营的860名中小学生进行了健康体适能检测和生活方式的调查,并对家长做了运动与健康的相关讲座。

    在为期一周的夏令营中,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较好的完成了志愿服务,得到了主课老师、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党员和积极分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将来走向社会、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