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召开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11-07

    按照吉林大学《关于集中开展本科生和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于10月13日在三教第三阶梯教室召开了“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宣讲报告会”,会上聘请杨霆教授(体育学院前院长)作了宣讲报告。杨霆教授结合中国的传统文化、体育专业特点及本人多年学术研究实践,就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意义、如何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及国内外治理学术不端行为的有效措施等问题,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地进行了精辟的分析和详细的讲解。体育学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200多人聆听了报告。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诚信的品德、严谨的态度和责任意识,秉持“求真、实证、理性、民主、献身”的科学精神,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传承老一辈专家学者的优良学风与品德,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201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