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领导看望2012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2013-11-07

    8月28日中午,体育学院院长袁雷教授,副院长孙茹教授,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宏宇老师,在研究生秘书、学工办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我院2012级研究生、本科生的寝室,亲切看望了2012级新生。

    学院领导一一走访了新生寝室,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袁雷院长叮嘱大家要注意个人健康和安全问题,本学院毕业的硕士新生要照顾好外校来我院读研的同学,北方的新生要多帮助来自远方的同学,各民族同学要和谐相处,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时,一定要与辅导员老师及时联系,学院会全力帮助大家。他还鼓励同学们在学校、学院为大家创造的良好条件中,树立远大的志向,珍惜读书时光,努力奋进,拼搏进取,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用知识和技能充实自己,做符合时代发展的体育人。

    院领导们的亲切看望和关心让2012级新生们十分感动,引发了新生们强烈的情感共鸣,大家对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不时报以阵阵掌声,远离家乡的同学们充分的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之情,他们相信在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帮助下,体育学院也必将给予他们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3年11月7日